视频:电影《长津湖》定档9月30日 吴京易烊千玺期待值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1 17:09: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1日,电影《长津湖》正式宣布定档930日,并释出全新定档海报。影片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普通志愿军战士在整个战役中的战斗精神和感人故事。吴京饰演的伍千里和易烊千玺饰演的伍万里是一对战场上的兄弟,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普通志愿军战士在整个战役中的战斗精神和感人故事。该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将于930日全国上映。此前,受疫情影响,电影《长津湖》曾宣布延期上映。

  近日,《长津湖》官方还发布了预告可以看到备受关注的千玺整个人男子气概十足,包括他脸上的伤疤都成了焦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