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0岁庾澄庆骑车出意外晒绷带照 经纪人回应伤势无大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1 09:50: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庾澄庆 意外 绷带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庾澄庆晒出自己骑车摔伤照,好不容易外出放风骑单车的他却意外摔倒,导致手、脚、小腿以及手掌擦伤,让粉丝们非常担忧。从图中看,不仅左手手肘、膝盖擦伤,右手掌也受伤,脚上还有几处小伤口,有几个地方的伤看起来相当严重。但他本人对于意外摔伤心态乐观,用“扑街”形容。伤痕累累也被他形容为“齿轮”。同时哈林还晒出自己前往医院包扎绑绷带照,并开玩笑“网状绷带很性感”。另一张图则穿着T恤配短裤对着镜头挥手,看上去没什么大碍。台媒联系到哈林经纪人,对方也低调回复是“小擦伤,没事,谢谢”,还好庾澄庆只是擦伤并无大碍,粉丝大可放心,只是以后外出活动还是要尽量小心。

  据悉,早年庾澄庆担任导师时话题度较高,退出节目录制后便鲜少露面,偶尔出面做公益。但哈林生意做得很不错,创立了自己的冰棒品牌,收购芒果助力果农,事业生活双丰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