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幻联动来了 苏炳添谢霆锋同天生日互为偶像互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9 15:18: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苏炳添 谢霆锋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波破次元壁的互动,谢霆锋和苏炳添互相在评论区里送上生日祝福。8月29日是两人的生日,先是苏炳添给谢霆锋送生日祝福,“与偶像同一天生日是什么感觉、从活着Viva这首歌到电影线人、一生一世,到现在的锋味,一个实力派的演员,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谢霆锋同样也给苏炳添送了生日祝福,“赛场飞人生日快乐”,并且回复苏炳添,谦虚表示对方才是偶像,“你才是大家的偶像,生日同乐,有空一起看怒火,也等你带着添记来百姓的味道。”

  网友纷纷称这是文体界的梦幻联动。

  据悉,谢霆锋出生于1980年8月29日,苏炳添则出生于1989年8月29日,两个相差9岁的处女座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怒火·重案》上映期间,谢霆锋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我们中国队都是yyds”。两位寿星生日快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