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收到袁咏仪人形抱枕称恐怖 靓靓在线灵魂拷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某档综艺的最新一期当中有哥哥们之间互送礼物的环节。张智霖收到敖犬送的老婆袁咏仪和儿子魔童的人形抱枕,美名其曰一家团聚,引发全场的哄然大笑,张智霖表示无论把这个抱枕躺着、立着还是叠着,都让他觉得很恐怖。随后袁咏仪转发了这段视频的Cut评论道:“我有那么恐怖嘛?”,真灵魂拷问,不知道靓靓的搓衣板准备好了吗?

  自从张智霖出山参加节目以后,靓靓在社交平台上也是相当的活跃,比如节目第一期开播,张智霖表示年龄逐渐增加,参加这档节目正好可以在舞台上和观众见面,接下来想要退圈休养身体。靓靓立刻回应不用理他,他想多了,直接阻断老公的退圈之路。8月17日晒出張智霖在农历生日派对上和陳小春的拥抱合照,吃醋表示“抱的不是我”,得到应采儿的回应。靓靓大仙这对夫妇实在是相爱相杀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