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情曝光?尹正与陈都灵同回酒店又同乘一辆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4 17:0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尹正和陈都灵两人同时进出某一酒店,两人疑似恋情曝光。视频中,尹正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和黑色长裤,他一边打电话称一边进入了酒店,手上还拿着外卖。随后,陈都灵身穿深蓝色宽松衬衫,头上戴着一顶蓝紫色的鸭舌帽,紧跟着进入到了酒店内。不仅如此,不久之前尹正曾被偶遇现身机场,第二天就有网友拍到尹正的车开进了陈都灵所在的小区。到达车库以后,陈都灵从车上走下来,脸上还敷着面膜,和已经在此等候多时的助理会和。

  这不是尹正第一次被曝出次恋情,此前尹正因为点赞了一篇爆料尹正和蒋梦婕恋情的文章而被批没情商,疑似承认两人恋情,不过很快尹正就取消了点赞,可是就在不久之后两人就被媒体拍到同时出现在日料店,对此两人均没有做出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