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称艺人与粉丝像隔空同桌 绝不越过三八线但要你追我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易烊千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粉丝和艺人的关系,他表示:“追星好像普遍被定义成追逐某种闪耀,但我认为艺人与粉丝之间从来不是从属关系,没有高低,而是一种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良性竞争关系。

  对于两者的关系,易烊千玺打了个有趣的比方:或许也像隔空存在的同桌,绝不越过“三八线”,但偶尔偷瞄一眼彼此的学习进度,然后在“你追我赶”间都成为更好的自己。最近,作为正在拍摄中的电影《奇迹》的男主角,易烊千玺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表示自己小时候想当厉害的人、做厉害的事,现在也是尽可能做好每个工作,不断探索自己。

  他同时还谈到了偶像和演员的不同,易烊千玺认为演员是“真正关注人的内在”的一门职业,需要保持对人文的敏锐感知和对自身情绪的勇敢探索,是一项需要精微控制力的“技术工种”。真人间清醒四字弟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