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诞朋友圈宣布与黑尾酱离婚 工作人员认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1 16:56: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黑尾酱 李诞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有网友曝光李诞朋友圈,疑似宣布离婚,“朋友们总问起就说一下,我和典典确实分开有段时间了,感谢关心。”对此,媒体致电李诞工作人员,对方确认李诞黑尾酱离婚消息:“因为是私事,所以李诞只在朋友圈跟友人们做了个交代。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友好签署了离婚协议,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不打扰大家的注意力。”

  此前就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离婚,当时网友认为谣言未必空穴来风。据媒体报道,李诞黑尾酱合资注册公司已被注销,注销原因是决议解散。此前,还有八卦媒体拍到李诞和一位美女在上海街头喝咖啡,期间两人还亲密互动,李诞被摸脸杀,被猜测是不是出轨了。不过没过多久,李诞方就出来辟谣,否认出轨。据悉,2018年,李诞在节目中透露已和女友黑尾酱结婚。然而,他们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在公共场合示爱。黑尾酱更是清空了社交平台,最近都没有更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