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李行去世!李安成龙哀悼林凤娇放声大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1 16:5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行 李安 成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资深导演李行因心脏衰竭去世,享年91岁。李行从艺八十年,生前作品逾52部,代表作包括《汪洋中的一条船》《早安台北》《龙的传人》等,捧红过林凤娇、秦汉、甄珍等明星,也是琼瑶戏最重要的推手。

  琼瑶20日受访哀悼:“希望他走得平安,没有痛苦!我会思念他的。”两人合作过《婉君》《婉君表妹》等,曾因剧中细节争吵,当时坚持剧本一字不改的琼瑶阿姨输了。成龙妻子林凤娇由李行一手捧红,谈及李行去世放声大哭:“没有李行导演,就没有今天的林凤娇。”。成龙也在20日下午发文哀悼:“感谢您对后辈的帮助与提携,对华语电影交流作出的贡献,我们作为晚辈,当继续努力,把华语电影做得更好。怀念您”。

  导演李安、演员张艾嘉得知噩耗非常难过,称李行是电影人的楷模,永远怀念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