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导演李行去世享年91岁 李安成龙琼瑶谢飞表示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1 11:10: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台湾导演 李行 李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导演李行8月19日因心肺衰竭病逝于台北,享年91岁。李行为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主任委员三度获金马奖最佳导演,1995年获终身成就奖。李安、琼瑶、成龙、钟镇涛等纷纷悼念。

  李安表示李行导演对华语片的贡献、对后辈的提携对电影文化的发展交流,都是电影人的楷模。

  琼瑶表示真的很希望还能畅谈一次是最早拍摄琼瑶电影的导演,对他十分感激。

  林凤娇表示“没有李行导演就没有今天的林凤娇,他的离去是华人电影圈的损失。”

  钟镇涛发文:“李行导演于我是恩师、伯乐,更是带我进电影圈的人。您在电影业界的成就和对我的教导让我受用终身。”

  导演谢飞发文:“一代大师李行导演的故去,代表着中国传统电影的伟大时代真的彻底结束了。”

  成龙晒合照,“感谢您对后辈的帮助与提携,对华语电影交流作出的贡献,我们作为晚辈当继续努力,把华语电影做得更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