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9岁郑秀文想退休? 生日会上回忆亡父哽咽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0 21:25: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文 许志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是郑秀文49岁生日,她提前一天举行了生日迷你音乐会,与歌迷们共同庆祝生日。现场郑秀文透露自己曾有过想要退休的想法。

  期间提到爸爸时,突然感触,眼含热泪,表示自己很爱唱歌,喜欢用歌声给自己打气,给身边的人打气,很想唱给在天上的爸爸听。每次感到气馁,想退休的时候,爸爸都会为她打气鼓励她。情到深处,郑秀文更是背对着舞台流泪,令人心疼。

  郑秀文一直多以坚强一面示人,常常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健康日常,包括健身养生等内容。即使早前与许志安的婚姻出现变故,她也保持积极的状态示人。在老公许志安偷吃女星黄心颖事件之后,夫妻俩同心抵过最艰难的时刻,感情也在逐渐升温,多次被拍到同框画面。

  6月的时候,郑秀文还曾晒出一张背部刮痧后的照片,整个背部布满了红色的痧斑,画面着实有有冲击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