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妹彻底闹翻?李恩晒群聊记录喊话都美竹:都是你让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5: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吴亦凡宣布被批捕后,18日凌晨,李恩晒出与都美竹刘美丽的群聊记录,正式与都美竹开撕。她先是发文指责都美竹过河拆桥。自己因为帮助都美竹却被对方粉丝网暴半个月,期间,都美竹没有帮她做任何解释和澄清,甚至还拉黑了她。后来,李恩为了自证清白,解锁了之前隐藏的内容,又被都美竹说是“撒谎精”。

  她称此前是都美竹让自己与刘美丽爆料吴亦凡相关,当初都美竹先告诉她自己被绿,因此她建议曝光吴亦凡。但都美竹担心被骂,想找人代发。商议之后,确定由李恩她们来发。她在文中写道“写文案让你艾特我们两个人是因为我们因为你被人骂,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让的”,并怒斥都美竹:“你撒谎都不打草稿?”“从头到尾没准备撕你,因为这样太丢人了!但是你非要阴阳怪气,真的忍不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