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一狗仔卓伟赠诗陈露 曾在17年拍到与霍尊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12 16:1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著名娱乐狗仔卓伟在朋友圈发文,称看完陈露的长文后想到一句台词:“年轻的姑娘啊,你真年轻!”并为其作诗:“泪洒珠帘醉君喉,九载芳华付东流,天生丽质不须弃,静画红妆待从头。”而卓伟曾在2017年拍到霍尊与陈露,两人恋情曝光。

  据悉,就在前一天,霍尊和陈露双方的矛盾也再度升级。陈露好友王萌发文表示既然锤了就锤到底,并爆出更多细节。称霍尊方把陈露骗到了一个住所,三个人对她施压恐吓,要以敲诈勒索给陈露定罪。自己这边已经对该律师进行了投诉,也对该恐吓事件进行报警并晒出公安局接报回执单。

  霍尊也公开手写信和网友们道歉,又明确表态希望两个人都幸福,但对此前的出轨、恐吓等问题通通回避。而大部分网友对其模糊的回应表示并不买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