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尊手写信回应恋情 必须给大家诚恳的交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11 16:5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霍尊手写信回应近期的恋情风波,引发热议。本人表示“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我们必须要给大家一个诚恳的交代。”信中将与女友相识相恋的时间标明,“2013年5月的第一场电影,到去年9月的这八年,在我人生中弥足珍意。我们见证了彼此的真情,也一起经历过辛酸苦辣的生活。爱情最终走到了分岔路,对于任何人,都是艰难的选择。我们都需要勇敢向前。”称两人的恋情从2020年就已经结束。

  对于网传两人的恋情相关,他也回应“我们的过去,真实的情感和付出,我们自己最清楚,你所说的,我想都不是你的初衷。但我能理解”。最后又明确表态希望两个人都幸福。对此网友表示这是回应了个寂寞,是在侧面证明陈露说的都是真的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