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官方通知 因疫情当前今年确定没有周年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11 09:3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日,时代峰峻在粉丝俱乐部发布致会员的站内信,通知称:“由于当前疫情情况反复,今年未举办周年演唱会,对此我们表示歉意,请各位粉丝谅解。”并且承诺粉丝,如果有退款的需求,一定会按照退款规定处理申请订单。为了给大众良好的退款体验,公司还决定再增加工作人员,态度十分端正诚恳。

  据悉,2013年8月6日,TFBOYS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出道。出道两周年开始,TFBOYS每年八月都会举办周年演唱会。

  今年的周年纪念,没有合体和演唱会,8月6日即TFBOYS出道八周年的日子,三位组合成员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录制视频,喊话粉丝“十年之诺,共同持守,行至八载,心向未来。未来的日子,请和我们一起并肩前行。”再由官方剪辑到一起,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八点零六分卡点转发动态庆祝,转发文案精确到感叹号数量都很一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