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爱情15》上个月刚杀青 从此再也没有“谢大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9 17:0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演员于月仙8月9日在阿拉善拍摄期间突遇车祸,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意外,于月仙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身亡享年50岁。

  于月仙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成功扮演谢大脚这一角色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红遍大江南北。《乡村爱情15》就在上个月杀青,于月仙发了长文晒了合照,祝贺杀青大吉江湖再见后会有期谢谢广大朋友们15年来的陪伴与厚爱没想到是后会无期,天人永隔,乡爱15成为了于月仙的遗作,从来再也没有谢大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