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爱情官方头像变灰白 深情发文悼念于月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9 17:58: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乡村爱情官方账号发文悼念于月仙,写到“仙”人已逝,如“月”婵娟。我们敬爱的于月仙老师,亲爱的大脚婶,乡村爱情最亲密的家人,感谢您十几年来的陪伴,愿您安息,一路走好。头像也变成了灰白。网友纷纷泪目感叹大脚超市就只剩下王云了

  而就在前不久警方发布案情通告称,2021年8月9号凌晨3时30分左右,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两只骆驼死亡。

  据悉,于月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生前代表作有《乡村爱情》系列、《水浒传》《青山绿水红日子》《理想照耀中国》等,曾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第六届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