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翁虹被曝将移居内地生活 52岁保养得宜与女儿同框似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6 23:5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翁虹 保养 移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翁虹的合照,并透露翁虹一家人已经搬来上海居住。52岁翁虹的状态保养得非常好,皮肤白皙紧致,五官和年轻时丝毫没有变化,搭配黑长直气质清新,即使和14岁的女儿小水晶同框,翁虹的模样也丝毫不输,完全看不出年龄差。小水晶继承父母的好基因,大眼睛尖下巴,气质温柔安静,很有大家闺秀的感觉。

  翁虹能保养到这种程度,私下着实付出很多努力。此前曾晒出自己去健身房锻炼,跑步举铁等各种高强度运动接连上阵,翁虹还穿了护腰全副武装,一看就知道是健身老手。翁虹1989年通过亚洲小姐选美比赛出道,曾参演《富贵冤家》《仙鹤神针》《春光灿烂猪八戒》等作品,凭借美艳性感的形象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希望翁虹回内地定居后能早日适应,一直这么欢乐下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