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被曝脸部烫伤严重停工?工作室回应是小伤无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6 09:4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磊 烫伤 停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就在近段时间,频繁有关于吴磊在剧组里脸部烫伤的消息曝出,爆料人还表示吴磊烫伤的程度略微严重,全剧组目前都是停工状态不少粉丝都跑去询问工作室爆料是否属实,吴磊是否真的被烫伤。时间过去一上午后,吴磊方仍旧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这种不出面回复的沉默态度,更是让粉丝胡思乱想。好在,8月5日晚,吴磊工作室发文回应吴磊受伤,并出面报平安,表示是“小伤无碍,感谢大家关心。”弟弟好好养伤呀!

  说起吴磊,这位出道16年的童星参演了不少耳熟能详的作品,像是《家有外星人》、《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琅琊榜》等都算得上是吴磊的出圈之作。长大后的吴磊弟弟,五官硬朗肌肉线条发达,让不少妈妈粉都转变成了女友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