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回复粉丝催歌评论 透露新歌已写MV已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5 23:33: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新歌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周杰伦在社交账号晒出了戴着墨镜的自拍,结果粉丝们再次开始催歌有粉丝在社交账号下留言评论道“好久不见 JAY出新歌吗周杰伦回复“已写”,有人评论这么帅 新专辑MV可以拍了”,周杰伦直接回复“已拍”,有人评论”想看鸭舌帽造型”周杰伦回复道“新歌MV里有喔”真是给你安排地妥妥当当。

  其实今年7月的时候,方文山在与王力宏的直播中,被问及好友周杰伦新专辑的消息,方文山已经透露自己收到周杰伦的demo小样,已经在写词了。看来新专辑真的已经在路上了,大家期待起来吧。

  距离周杰伦的第14张专辑,也是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已经是五年了,中间的五年时间里,周杰伦虽然也出了单曲,比如《等你下课》《说好不哭》《Mojito》,但是新专辑却一直也没有动静,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惊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