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晒杂志封面腹肌抢镜 网友:男明星身材内卷起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5 23:17: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腹肌 杂志封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吴尊在社交账号晒出了8月的杂志新封面,卡其工装简约高级,白色衬衫与领带直接将禁欲氛围感拉满,蓝色背心下的肌肉线条流畅而充满力量感。每一张大片都是行走的荷尔蒙。吴尊的配文也是相当凡尔赛,“很感恩这腹肌陪伴我25年了,我基本上不去量体重和脂肪,他就是我的体脂秤。有时候,生活只需要靠自己每天的视觉观察去让自己自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健康永远是对家人的责任与榜样。”

  1979年出生的吴尊今年已经42岁,但是人家拥有腹肌25年了,吴尊还在评论区里和网友们互动,网友称自己:这辈子都不想运动怎么办,吴尊主动请缨:那让我来激励你做你的健身教练 我有信心哦,网友问:怎么做到这么自律的呀,吴尊回答:勇敢的梦勇敢的Action,内娱的男明星们也像这样身材内卷起来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