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翻!金晨光脚跳舞性感撩人 将与佟丽娅同当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5 09:3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丽娅 金晨 导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某综艺官宣了金晨为舞蹈导师,并放出一段金晨在镜头下翩翩起舞的花絮照,十分惊艳。画面中,金晨身着一袭粉色挂脖长裙,腰腹镂空露出平坦的小腹,身材修长苗条,一双美腿又白又直。

  金晨在镜头下翩翩起舞,光脚做出许多专业的舞蹈动作,仅凭一个脚尖就能支撑全身重量,踮脚跳跃、旋转,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色长裙在空中飘逸,在聚光灯下显得妩媚性感撩人。

  据了解,金晨从小受到家庭的影响,6岁的时候就跟着父母亲学习跳舞,经过后天的学习与努力,顺利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民族舞,进而进入演艺圈。

  同样加盟该综艺的还有佟丽娅。身着黑纱长裙的佟丽娅身材修长,双手纤细,提着黑纱旋转舞动,身姿动人。佟丽娅在舞动的过程中脚下还穿着一双黑色的细高跟,可见舞蹈功底深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