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6岁周润发获大学荣誉博士 颁奖仪式定于8月7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5 09:33: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有港媒爆料,演员周润发将获得香港浸会大学的荣誉人文博士学位,目前颁奖仪式定于8月7日,此消息一出,许多网友对此热议纷纷。荣誉人文博士的荣誉头衔既是对周润发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其演艺成就的奖励,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获荣誉头衔,早在1999年他便获得香港演艺学院的荣誉院士,在2001年他更是成功获得香港城市大学所颁发的荣誉文学博士。

  周润发能三次达成如此高的学业成就并不让人意外,作为香港知名演员,他曾出演《赌神》、《英雄本色》、《让子弹飞》等影视作品,在影坛占有重要地位。

  虽然获得如此殊荣,但周润发近几年已很少有新作品出现,他很多时间都花在健身与享受生活上,7月31日,他晒出自己去爬山的照片,虽然鬓角斑白,但笑起来依旧有年轻时的风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