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福原爱解说奥运享破格待遇:酬劳一天6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5 09:5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 福原爱 解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8月5日报道,福原爱被聘用为奥运解说,酬劳每天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日媒透露,当时富士电视台内部就聘用福原爱为奥运解说这一决策,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但考虑到她本人的知名度和乒乓领域的成就,电视台还是选择了福原爱。

  福原爱的团队也以此为筹码,在酬劳交涉方面比较强势,一般奥运赛事解说员的酬劳为每天10万-15万日元,约6千人民币-9千人民币,而福原团队认为白天和夜晚需要坐班的时间过长,最后交涉出每天100万日元、服装费另算的破格待遇。据悉,7月26日,福原爱正式出现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担任乒乓球男女单打解说员。

  此前,中国队选手刘诗雯因伤将退出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事。福原爱还录视频为因伤退赛的刘诗雯送祝福,她表示:“等疫情过去我一定要去看你。我永远支持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