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谈拍动作电影:曾被吴京从四五楼踢下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电影《怒火·重案》上映,主演谢霆锋此次他演的反派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却爆料,自己演得“最坏”的戏份都已经被剪了。采访中他也回忆了此前拍戏中危险紧张的部分,讲述自己对动作电影的使命感,他曾说,从拍摄《特警新人类》开始就决定要走动作演员的路,因为香港电影是靠动作片闻名全世界,所以自己还有一些使命感,希望可以延续动作电影的精神。

  谢霆锋也回忆,自己与吴京拍《男儿本色》时被吴京一脚踢下四五楼的戏份,其实现在想起来依然后怕,“当时需要一点运气”。

  此外,他还透露自己的灯上保留着很多前辈写给自己的赠言,随时抬头就可以看到,陈木胜写的是“坚守信念”,刘德华写给他的则是“人善天不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