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能”王小利升级当爷爷 产房门口抱孙子仰天大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小利 刘能 爷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艺人王小利之子王亮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妻子的生产视频,当天家人们都在产房门口陪同,一家人看起来相当的感人有爱。视频中作为孩子的爷爷,王小利也罕见现身,可见他对抱孙子也是很激动啊~随后婴儿被医护人员抱出来,王小利更是直接仰天大笑合不拢嘴,首次当爷爷的喜悦溢于言表。

  似乎是孩子的长相过于可爱,当时便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一推出产房,手机相机的镜头便对准了小孩子。从被曝光的画面来看,小朋友的颜值的确很高,大眼睛乌黑溜圆,皮肤也十分嫩白。现场父子两人看到母子平安后,还不忘双手合十感谢在场医护人员。

  据悉,通过《乡村爱情》“刘能”一角,王小利很受欢迎和喜爱,儿子王亮也是一名演员,专业出身的他身材高大长相不俗,和王小利一样有着喜剧天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