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小姐20强亮相!星二代关枫馨夺冠呼声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21香港小姐最后20强名单和合照曝光,引起网友热议。20位香港小姐穿着各式各样的泳衣,大秀好身材,一个个自信满满,长得各有特点,面对镜头也毫不露怯,连微笑的弧度都是专业的。网友纷纷评论,“感觉这一届也有几个漂亮的出现,比如关枫馨,在这些姑娘里面非常亮眼。”“这一届香港小姐里面关枫馨是我最关注的,不愧是星二代。”,可见关枫馨夺冠呼声非常高。

  据悉,关枫馨是香港影星关礼杰的女儿,此前一直在国外上学,取得学位证书后便回国发展,在参加香港小姐的评选之前关枫馨和父亲一起出席过多个活动,也算提前刷脸了。为了参加此次香港小姐的评选,关枫馨特意减重瘦出好身材,小蛮腰大长腿是标配,皮肤也非常白皙,五官自然精致,毫无整容痕迹,被网友们称赞是“纯天然美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