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巡回演唱会将延期 已有多个演出受到疫情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23:42: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蔡徐坤工作室发布公告宣布关于蔡徐坤‘迷’2021巡回演唱会延期举办决定。工作室表示:“由于全国各地疫情突发,为响应国家卫建委关于疫情管理的要求与号召,经过慎重研究和评估,我们遗憾地宣布蔡徐坤‘迷’2021巡回演唱会后续演出场次将延期举行。”歌迷留言表示理解与支持在不远的未来更好地相见。

  其实蔡徐坤演唱会南京站已于上个月宣布延期,这次是所有演出场次都作延期处理。由于这段时间疫情反复,已经有多个大型演出宣布延期,包括原定于7月31日的硬糖少女303周年演唱会,原定于7月30日至8月7日在长沙开启的2021青春芒果节,原定于8月6日至8日在山西大同举办的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原定于8月14日举行的汪峰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希望这轮疫情早点结束,尽早回归正常生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