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人变喜剧人?刘翔被考古 场面未免太好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喜剧人 刘翔 考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奥运选手苏炳添因突出成绩吸引大众视线,就连许久不见的刘翔也出山为他加油打气。随后,刘翔这位曾经创造奇迹的飞人也被大家讨论和考古,网友才发现,原来刘翔跟他粉丝都是喜剧人,评论区极其好笑。

  比如刘翔发了一张“天官赐福”的字牌,感慨平安是福,网友逗趣问他“你要演?”他发倒立提鸡的照片,有网友问他:“翘起的小拇指,你是不是害怕了。”他幽默回应:“怕它琢我,所以快速给它们来个倒立。”还有网友调侃他的裤子跟鸡极其相配。他还晒了自己烫头的照片自侃“包租公”,评论区被网友P图充满,get表情包不是梦。

  另外一张照片中,刘翔晒出自己不同姿势的照片跟网友互动,网友发了孙猴子的照片回应,简直不要太好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