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力挺小S!称她们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汪小菲 认祖归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因观看奥运会比赛在社交网站的发言引发争议,8月4日凌晨2点多,汪小菲先是转发了小S昔日言论合集内容,随后再次转发自己的状态写下说明,称小S打了疫苗反应比较大,一直在睡觉勉强说了让她静静,还称认识十几年了,日常在家里的对话,她们真是最期望两岸和平认祖归宗的外省人。目前,这两条状态已删除。

  据了解,8月2日,小S在网上发言不当一事登上热搜,多项代言先后宣布与其解约,疑遭封杀引发网友热议。不仅小S本人遭到了抵制,她的女儿也被连累丢了代言。据媒体透露,这直接导致她损失了约740万人民币。

  因发言不当损失惨重,小S妈妈率先出面回应了此事,称小S已经被家人臭骂了一顿,希望各大厂商和网友不要封杀她。而小S本人则通过媒体表示“先让我静一静好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