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骄傲坏了!黄晓明回应蹭表妹陈梦热度:我高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2: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陈梦 蹭热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接受媒体专访,作为奥运冠军陈梦的表哥,黄晓明自豪表示“我就蹭表妹的热度,我高兴,我骄傲”。他说陈梦一直很努力很坚持,以前没人会想到她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但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越来越好;还表示自己可以做在节目中学到的菜给陈梦接风,还要把自己收藏最好的茶叶送给表妹,看得出来晓明哥有骄傲了。

  此外,8月2日晚,黄晓明还以黑色西装造型亮相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红毯,作为影展“一号人物”及剧情片实验室荣誉出品人,黄晓明笑言自己就是来干活的,更盛赞FIRST的年轻活力:“这是一个属于未来的电影节,是一个聊梦想不觉得孤独的地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