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广电总局下发通知:严格控制偶像养成类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22:58: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央网信办将通过加强网上涉明星信息规范、强化账号管理、完善黑产打击机制、探索建立粉丝引导机制等方式,以长效整治和规范粉丝文化。

  报道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针对个别网络综艺节目片面追逐商业利益,过度娱乐化炒作,传播畸形偶像文化突出问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网络综艺节目专项排查整治。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网络综艺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格控制偶像养成类节目,重点加强选秀类网络综艺节目管理,严格控制投票环节设置;坚决抵制追星炒星、泛娱乐化等不良倾向和“流量至上”、拜金主义等畸形价值观;进一步压实网络综艺节目制作和播出机构主体责任,加强对粉丝群体正向引导,强化平台“水军”“黑粉”治理。

  看来规范和引导粉丝群体理性追星,这件事情已经提上日程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