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名嘴同框跳舞!朱广权动作好笑撒贝宁一脸自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3: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撒贝宁 朱广权 跳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众多央视名嘴在《你好,生活》发布会上齐聚跳舞的视频。画面中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三人跟着工作人员一块跳舞,扭腰摆胯踢腿动作幅度大,三人跳的十分入迷。

  众人的嗨舞还引来倪萍的围观加入,发布会上还出现了蔡明的身影,她染着一头红发十分时髦,她玩笑的称央视主持人原来都是用嘴炒菜,调侃大家都十分健谈。

  此外,春妮老公刚强当天也罕见的露面,他身穿白色短袖,戴着金丝眼镜。上台时双手交握在身前,表情看起来有些拘谨。

  刚强作为近些年《新闻联播》中的“台柱子”,鲜少向观众展露自己的私下状态。不过从朋友的爆料中可以看出刚强其实并不是像电视机前一样严肃,第一次和妻子春妮见面就玩套路,借着给春泥治病从而牵手,小心思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