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回应INS风波:先让我静一静 汪小菲受牵连账号沦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小S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因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不当言论引发争议。2日,众多品牌方纷纷终止与小s及其女儿的合作,小S本人通过媒体回应称:“先让我静一静好吗?”

  2日晚,S妈接受台媒采访表示:“小S刚被我和他老公臭骂了一顿,她心情很沮丧,被厂商终止代言,出乎小S意料之外,我和她老公都觉得她这次支持这东京奥运太热情,过于疯狂。”至于如何收拾残局?S妈说:“小S认为每一个运动员都很优秀,每一个运动项目都很棒,小S拜托厂商和网友不要封杀她,也希望厂商不要因为这个风波影响商品的销售量。”

  受到此事影响的还有汪小菲,对于大小S一家的立场,网友纷纷表示看清这家人真面目,非常心疼作为她家女婿的汪小菲,纷纷在他社交账号下留言,劝他早日作出决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