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每天都有奥运冠军追星成功 秦霄贤直播给李雯雯唱《声声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22:5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雯雯 追星 秦霄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举行的女子举重8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国选手李雯雯获得冠军,成功捍卫了中国举重在女子最大级别的统治地位。这位可爱的女力士也是中国第一位00后举重奥运冠军,,性格活泼开朗,居然还是一个德云女孩,在某档节目当中直播连线了德云社的秦霄贤,见到偶像的雯雯少女心要溢出来,要求偶像现场演唱声声慢》,要求分分钟就被满足。

  据不完全统计,东京奥运会举办一个星期,已经有无数运动员实现了追星理想,白敬亭想吃杨倩妈妈做的油爆大虾,孙一文得到了王嘉尔的签名照,杨洋给陈清晨送来了语音祝福,王俊凯点赞了粉丝黄雅琼的社交内容,张雨霏和郭麒麟成功互动,王一博橄榄球运动员杨敏加油,朋友们懂了吗?想要追星成功需要先参加一下奥运会,自己先优秀起来,才能让爱豆注意到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