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恭喜邹敬园双杠夺冠 手动PS两人合影完成他的愿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22:4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邹敬园 夺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以16.233分获得体操男子双杠金牌。关晓彤发文恭喜,并且手动PS两人合影,“恭喜夺冠 真的太棒啦 为你骄傲 我们一起努力向上勇往直前 加油加油 手动PS合影来了~以后来个真合影”随后邹敬园转发回应“谢谢女神关注我的比赛,太高兴了,之前因为不想受外界干扰把微博退了,前几天肖哥说我女神发了个图给我加油。今天顶住压力了,感谢支持我的所有人一起努力向上勇往直前。”

  此前奥运会之前的采访中,邹敬园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夺冠,能PS一张和关晓彤的合照。

  邹敬园提到的肖哥肖若腾出现在评论区,并且晒出了自己和关晓彤的合影,在队友面前凡尔赛了一把,网友直接回复了肖若腾原图,原来肖若腾比关晓彤矮了十几厘米,那张图也是P过的,夺笋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