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工作室再发律师声明 辟谣近日网络不实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林俊杰方再次发布声明,称在昨晚发布律师声明后,仍有网友散布侮辱、诽谤林俊杰的不实言论,并表示林俊杰从未实施过网传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维权。随后,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敬请所有网友严肃正视声明,理性发声。文明、健康且清朗的网络环境,需要大家携手共同营造!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希望公司能够用最大力度来惩罚造谣的网友,还自己偶像清白。

  据悉,在林俊杰潘玮柏深陷负面传闻中时,艺人谢明皓的工作室发文,实名举报林俊杰、潘玮柏涉毒,并艾特有关部门希望对两人进行验毒,还称对自己的举报愿意负法律责任。这一举动引起网友注意,部分网友表示有罪就去查,还有的网友则表示该艺人以往就有造谣他人的恶意事迹,说的话不值得相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