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奶去世钟楚曦发文悼念:来世做我的小公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10:49: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钟楚曦晒出奶奶的旧照,并告知大家奶奶离世的消息。钟楚曦十分自责差了一个小时没有能见上奶奶的最后一面,言语间尽是对奶奶的思念:“奶奶,我最爱最爱的奶奶!能做您的孙女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报!来世做我的小公主吧,让我天天宠着你!奶奶,我最勇敢最坚强最善良的女人,天堂没有病痛了,一路走好!”她还晒出了自己幼时和奶奶的合照,泛黄的照片上两个人都笑得格外灿烂。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对小钟来说接连失去两个最爱的亲人,可能不是语言可以安慰的,小钟陪着奶奶吧,想哭就哭吧。小钟跟奶奶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平凡又漫长的童年,在奶奶家的一砖一瓦和珠江的风里好像总也不会远去。可能奶奶是太想爷爷了吧,记住他们,继续爱着他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