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延期举办 时间另行通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近期国内多地再次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原定于8月6日至8日在山西大同举办的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延期举办,具体恢复时间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此前7月15日,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会上,本届电影周主视觉海报、2021纪念版海报及主题曲《中华力量》重磅发布,入城仪式、论坛、展映、闭幕式等多项主体活动及“剧本游戏·大挑战”、“大踏步向前进——小康圆梦大型融媒体直播”等特色活动接连亮相,经典动作电影“十大经典动作”评选也同步开启。此外,发布会上还特设“‘鲜’花献奥运”致敬环节。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由驰名国际的中国功夫影星成龙发起的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已成功举办五届,已经成为国际动作电影界的知名品牌和世界动作电影人的盛大节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