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尔盖茨夫妇结束27年婚姻 将继续合作慈善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于周一早上获得华盛顿高等法院的批准,法官正式签署了他们的离婚协议,两人的婚姻关系解除,结束了他们27年的婚姻。但离婚文件显示,配偶双方都没有要求更名。虽然两人已同意继续在慈善事业上合作,但合作也有可能随着婚姻而结束。上个月,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表示,如果双方认为彼此无法一起共事,梅琳达将在两年后从理事会辞职。而盖茨基金会在过去20年中为消除贫困和疾病已投入超过500亿美元。

  据悉,此前盖茨夫妇婚变原因一度引热议。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曾承认自己搞砸了婚姻。还有媒体曝出,比尔盖茨当年离开微软董事会与一名女下属有关,还有知情人称“盖茨从来就不是一个木讷的技术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