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方发律师声明 否认参与吴亦凡案件并维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2 16:14: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亦凡 潘玮柏 声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日,北京市中产律师事务所发表律师声明辟谣潘玮柏参与吴亦凡相关案件,声明称有诸多网络用户,通过编造聊天记录、举报的方式,散布谣言对潘玮柏进行恶意人身攻击,侵犯了潘玮柏的名誉权。同时严正声明潘玮柏从未实施过网络谣言所传的违法行为,要求相关造谣者立即停止造谣,删除全部诽谤言论并公开澄清致歉,且表示会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潘玮柏工作室随后转发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针对网络上对潘玮柏先生的一切不实言论,我们将坚决维权,并追责到底。”

  据了解,早在吴亦凡被刑拘的通报出来后,就有网友爆料称林俊杰、潘玮柏也受到了吴亦凡的牵连,还称两人凶多吉少,可能会和吴亦凡的下场一样。还有网友称林俊杰、潘玮柏和吴亦凡都有涉毒等犯罪行为,请求警方立案调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