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亚萍儿子获全国乒乓球第5名 年仅15已有三块金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5: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乒乓球 邓亚萍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奥运冠军邓亚萍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的获奖照,15岁的林瀚铭在全国中学生乒乓球赛上获得了混双第五的成绩。合照中的林瀚铭穿着绿色运动短袖,眉眼和邓亚萍有些相似,身材十分强壮,看上去充满了爆发力。他与搭档站在c位,和队友、教练一起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充满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对于儿子这次仅获全国第五,邓亚萍却非常乐观,笑称人外有人,劝儿子更加刻苦的训练。部分网友则表示这就叫有其母必有其子,期待他继续加油,早日为国争光。也有一些网友觉得,妈妈太优秀对孩子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希望林瀚铭能合理消化掉这些压力。据悉,林瀚铭从小就经常参加乒乓球比赛,在实战中逐渐成长,已经收获了多次第一名的好成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