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回复巩立姣“希望有机会一起合唱《勇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1 23:1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立姣 勇气 梁静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东奥运会田径赛场,巩立姣获得了女子铅球冠军,是中国田径队的第一金,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2金。赛后采访时,巩立姣直言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也坦言这其中困难特别多,特别是知道奥运会延期的时候,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是巩立姣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和刻苦的训练克服这一切:“我没事儿的时候就听梁静茹的《勇气》,一直给自己勇气,大家都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没准儿哪一天就实现了呢!”

  随后梁静茹也转发该内容回复巩立姣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合唱:“希望有机会和你一起合唱《勇气》。”让人大受感动。

  当初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给巩立姣的备战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冲击,这意味着她要重新调整状态。好在巩立姣就是一个不服输的女孩,她重新调整心态,投入到训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