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薇薇用小号发文道歉 将离开娱乐圈一段时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1 23:1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薇薇 吴亦凡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晚,马薇薇在个人账号被禁言处理后在小号发文道歉,她称:“吴亦凡这次的事,不是16年的我能够想象的,我一直默认的关系是:成年,自愿,私密。但是,利用自己的权力和资源胁迫他人,甚至侵犯未成年,无需辩解,就是禽兽所为。而我,居然曾经为这样的人说话,无异于为虎作伥,作为女性,我耻辱,作为人,我耻辱。”马薇薇最后表示:“抱歉我得花一段时间离开,是因为自己内心的深刻而痛苦的歉疚,我如果不能为都美竹们做出补偿,我至少可以做到不再恶心大家。”关于退出娱乐圈会多久,马薇薇则表示:“这个时间也许很长,也许很短,也许一生。”最后她感谢了喜爱自己的观众。

  8月1日,马薇薇苏芒六六微博被禁言处理。此前吴亦凡小G娜事件,三人曾公开力挺吴亦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