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何猷君儿子正脸首曝光 模样可爱性格活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1 16:3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奚梦瑶 儿子 正脸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奚梦瑶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段在车内拍摄的视频,正式曝光了自家儿子的长相。第一段画面中,奚梦瑶正在给自己化妆,何猷君抱着1岁半的儿子坐在奚梦瑶的旁边,父子俩挥舞着手一起跟着音乐摇摆。奚梦瑶用一个小太阳挡住了何广燊的脸,只露出来一只眼睛,单眼皮像妈妈,看起来很清秀。

  但在下一个视频中,何广燊直接露出了正脸,小广燊性格活泼,头发盖住额头显得十分乖巧可爱,还在镜头前与爸爸作出各种姿势。不知道小家伙发现窗外的什么东西,还是看到了奚梦瑶的物品,突然伸出一根手指头,说了一句“T”,小奶音简直萌化了~据悉,此前小广燊的正脸被曝光,奚梦瑶还特意发文谴责:恳请各位媒体老师传播时,打码精细一点,最好打到亲妈都认不出来的程度。此次却亲自曝光正脸,看来也是觉得没必要在隐藏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