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可爱的人的节日!众星发文致敬人民子弟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1 16:2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央视新闻、中部战区、解放军报等多家官方平台踩点上线了致敬军人的内容,演艺圈的各路明星都积极转发,不到2个小时全网刷屏,全国上下以国为荣,感谢军人的守护。黄晓明、佟丽娅、赵丽颖、孟美岐、尹正、赵雅芝、王源、张若昀、奚梦瑶、罗一舟等众明星发文致敬人民子弟兵,致敬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在最危险最紧急的时候永远冲在前面,守护人民,守护山河无恙。

  赵丽颖写道:“因为有你们的守护,才有我们的平安生活”!黄晓明连发两则致敬军人的内容,写道:“致敬最可爱的人”以及“铁血军魂,不改初心”,表达了自己对军人敬意;佟丽娅称赞军人“保家卫国,赤胆忠心,致敬人民子弟兵”。据悉,目前已有上百位明星向中国军人致敬,感谢中国军人的每一次守护,众星参与其中以示对军人的敬意,看起来热血沸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