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张哲轩大理约会被偶遇 笑容灿烂心情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1 16:24: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思纯 张哲轩 大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马思纯和男友张哲轩的合影,两人正在大理旅行,感情依旧。画面中最左边是马思纯,穿着卡其色背带裤和外套,戴着墨镜,露出海绵宝宝同款微笑,手里还抱着宠物相当有爱心。她还歪着头靠向他人,极具亲和力。小乐则站在中间,发型看起来很乖巧,但是黑眼圈眼袋明显,双手叉腰凹造型,穿搭独具一格。

  而在另一张图片中,马思纯和小乐坐在桌子边上,互相靠近对方十分亲近,两人不知道在看着什么有商有量,和普通情侣没有什么区别。马思纯还站在窗口拍起了照片,脸上露出开心笑容,状态很是阳光。据悉,今年三月,有媒体捕捉到马思纯新恋情,对方是盘尼西林乐队的一员小乐,两人一起牵手回家,十分粘人。消息一出网友便挖出了不少男方的黑料,怀疑马思纯的眼光,但马思纯对此并不在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