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亦凡涉嫌强奸被刑拘 律师解读若成立至少判三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01 16:3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日晚,北京市朝阳警方发布消息,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吴法天律师表示“警方应该收集到了涉嫌强奸的初步证据,比如反抗时留下的伤痕,或者两人的通话录音,或者相关被害人的陈述和证人证言。对于一个知名度如此之高的明星采取强制措施,我相信警方一定非常慎重,在采取强制措施之前一定较为充分的证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的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从重处罚,强奸妇女情节特别恶劣的,可以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