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新作杀青晒近照 接地气雨衣时尚俏皮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28: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四人联合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宣布杀青,杀青当日,敬业的章子怡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另外一场品牌活动当中。

  据了解,章子怡当天是参加一场户外活动,不巧的是,天气刚好下雨。她身穿卡其色爱心针织衫,搭配黑色皮革半裙和高筒皮鞋,清爽明亮的海滩造型格外吸睛。 再配上这款白色透明雨衣,怀里抱着毛公仔,显得章子怡更加减龄,完全看不出已经42岁!多人一起撑伞,竟然还拍出了大片的效果,令人不得不佩服摄影师的独特创意。

  章子怡本人也分享了当天活动的照片,配文写道:“1、杀青后的第一天,与蓬头垢面说拜拜;2、阿那亚的这场雨让北戴河有了北欧的气息!3、雨衣这样穿,你也可以。”还特意穿着雨衣在阳台上拍摄了一张美照,看来对这个造型很满意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