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女篮挺进奥运8强 李晨心惊肉跳蓝盈莹陈小纭看哭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2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晨 女篮 奥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女篮小组赛,凭借最后时刻罚球绝杀,中国女篮76-74战胜澳大利亚队提前锁定了八强名额!李晨直言倒计时2分34秒的时间里看得心惊肉跳,称赞“女篮姑娘们的罚球绝杀漂亮,那股子狠拼的劲儿太鼓舞人心了。王妈妈说得对,小伙子们可得加油了,看好你们。”

  戴燕妮称:“游行和阿姨一起同场打过球,感受到女篮精神的传递,热血敢拼!祝贺中国女篮取得这么漂亮的生理。”蓝盈莹激动发文“最后15秒心脏差点从嘴巴里跳出来,中国女篮血性难挡。”陈小纭、李梦则直言:“看哭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