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友发文祝贺朱雪莹蹦床夺金 小情侣太甜蜜网友直呼磕到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01:1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雪莹 蹦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蹦床女子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蹦床的金银牌,朱雪莹获得冠军。朱雪莹的男友也在第一时间发博向女友表示祝贺。

  据悉,朱雪莹男友也是一名运动员,曾参加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跳远冠军。翻一下两人的社交账号,就能发现格外甜蜜的恋爱日常。朱雪莹觉得男友炸元宵十分可爱,询问大家“你们的男朋友也这么可爱吗?”聊天背景图还是两人的亲吻照。两人的每个纪念日,都很有仪式感地庆祝,去年两人为对方准备的周年礼物居然都是一样的,情人节的时候晒情侣装,虽然不是一起拍的,但是拼成了爱心。

  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朱雪莹还带着男友回家见家长,足以看出两人恋情的稳定。前几日的奥运健儿们的互动让网友们忍不住磕糖,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有真情侣,网友直呼磕到了糖分超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